其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二○一七年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7-12-14|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所属各部门: 

  现将2017年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参加考核人员范围包括所领导及在职职工。职工在岗工作满9个月的参加考核,工作不满9个月的不参与本年度考核。 

  二、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重点考核工作业绩,即年度内按照岗位职责要求完成任务情况,其中领导干部还包括廉政建设执行情况、保密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及精神文明建设情况等。 

  三、考核等次 

  职工个人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由所属部门负责人签署部门意见,各部门负责人考核意见由主管所领导签署。个人考核优秀等次不超过本部门人数的10%(其中机关管理部门集中考核,按比例集中推选先进),当年度在所内工作不满9个月的不能推荐为优秀人选。 

  四、考核方式 

  (一)所领导的考核 

  所领导的考核工作根据《中国科学院研究所领导班子建设与干部管理办法》(科发党字〔200991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监督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人教字〔201074号)等文件要求办理。党政正职(包括主持工作的副职)做述职述廉报告,具体日程根据武汉分院安排部署执行。现场对班子成员进行无记名民主测评。会前需填写《年度考核登记表》和《所级党政正职年度工作报告》,2018年1月10日前提交人教处。 

  (二)中层干部的考核 

  所长助理、职能部门正副处长及后勤中心负责人2018110-11日上午在全所职工大会上作述职述廉报告,与会职工进行无记名民主测评,人教处负责统计测评结果;研究室和台站负责人2018110-11日下午在全所职工大会上作述职述廉报告,与会职工进行无记名民主测评,人教处负责统计测评结果,纪委成员负责监督测评程序。所务会参考民主测评结果,综合考虑确定中层干部的评优人选。 

  (三)其他职工的考核 

  管理职能部门一般工作人员在20171226日集中考核交流(每人不超过8分钟ppt报告),现场进行无记名民主测评,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参考民主测评结果,综合考虑确定推优人选。 

  其他人员参加以部门为单位自行组织的考核,各实验室(台站)负责人认真组织好本部门职工的年度考核交流工作,确定考核等次并签署部门意见。 

  五、材料提交时间 

  20171231前以部门为单位将个人《年度考核登记表》,部门推荐的优秀人员名单和先进事迹材料一起报人教处汇总。 

  六、注意事项 

  (一)个人《年度考核登记表》必须按统一要求使用A4纸正反面打印,本人签名,否则不能存入个人档案。 

  (二)《年度考核登记表》在所网页通知公告栏中下载。 

  (三)请各部门严格按照时间要求,认真做好年度考核工作。 

    

  人教处 

  20171213 

 
  附件下载
个人考核表-空.doc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