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
测地所开展党员骨干创新思维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暨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2017-11-29|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建设高素质党支部书记队伍,根据《中科院测地所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方案》安排,1127,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开展党员骨干创新思维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暨党支部书记轮训第二次集中培训,由党委委员、党办主任熊小敏主持。 

  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做专题党课报告。为达到院党组要求的培训要联系实际、学用结合,把学习与实际紧密结合,努力推动学习成果向工作实践转化,通过实际工作检验培训成果的目标,冯灿结合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筹建进展,通过筹建过程中是如何打破壁垒,谋划学科发展、体制机制建设等实际工作,为大家描绘了科技创新的宏伟蓝图,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科技创新自信,从思想上起到加油鼓劲,增强凝聚力的作用。希望大家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自己所承担的工作紧密结合,做到融会贯通,不断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强调做好党支部工作,是顺利推进“率先行动”计划的重要保障,是落实院党组抓好党建工作要求的重要基础,是调动广大科研人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的重要支撑。 

  根据研究所十九大宣讲团的安排,熊小敏结合自己的十九大报告学习笔记,通过摘录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做重点宣讲,对标新党章要求,联系研究所中心工作和党支部工作实际,谈对党支部书记的职责和使命的理解,交流学习体会。真正把提高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作为培训的重要目标,努力使培训内容务实管用。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