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
测地所离退休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
2017-12-1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28,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再次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交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党委委员、党办主任熊小敏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邓阳春主持会议。 

  熊小敏结合研究所工作实际,向大家通报和解读了刘伟平副书记在院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带动大家在学习十九大精神,要联系实际把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摆进去学上开展交流。 

  会上,离退休党支部副书记杨宗义做主题发言,表示十九大报告增强了大家的自信,备受鼓舞,充满责任感、时代感。作为党支部副书记,要作讲政治的带头人,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按照上级要求,做好离退休党支部工作。 

  老同志们展开了热烈研讨,交流自己的学习体会,并积极为研究所创新发展建言献策。一致认为作为离退休党员,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传承良好家风、教育好子女,以及维护研究所创新发展稳定中弘扬正能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