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研动态
“海洋/航空重力仪研制”项目海试评估专家会召开
2016-08-04|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728,由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牵头主持承担的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海洋/航空重力仪研制”海试评估专家会在测地所召开。项目技术专家组专家、用户委员会专家和项目监理,项目负责人,各任务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听取了CHZ-II重力仪研制进展报告、海洋试验和数据分析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实地考察了海空重力仪研制场地。CHZ-II重力仪系统在本次复杂海况下始终工作正常,系统稳定可靠。与会专家对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并就加快项目研究进度,开展更多环境下的海洋和航空测试,为项目验收做好准备等提出了有关建议,同时希望各参研单位通力合作共同完成重力仪研制和测试任务。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