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研动态
武汉光谷北斗董事长柳钧议一行到测地所交流
2017-04-0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329,武汉光谷北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柳钧议、总经理杜利、常务副总经理光蓉、副总经理刘晓东等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进行业务交流和调研。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研究员、许厚泽院士,以及国重室、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柳钧议一行首先参观了大地测量与地球物理观测技术实验室、北斗分析中心等,了解测地所在重力仪研发、GNSS领域等方面的研究进展。  

  座谈会上,王勇首先代表研究所对柳钧议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测地所科研人员重点介绍了GPS滑坡灾害监测、大地水准精化、城市地面沉降、北斗/GNSS定位定轨、地基增强软件和重力仪研制等方面的新技术、产品及服务。随后,双方就科研技术成果转化应用的合作及思路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就今后开展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共识。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