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研动态
“宽方位高密度深层地震保幅成像新技术的应用研究与示范”国家基金重点项目中期研讨会召开
2017-07-0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629,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宽方位高密度深层地震保幅成像新技术的应用研究与示范”中期研讨会。测地所研究员毛伟建主持研讨会。项目合作方中石油东方物探詹毅、李合群等专家,以及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所长助理、科研处处长刘成恕参加会议。会议还特邀美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博士后研究员陈阳康参加研讨。 

  毛伟建作了项目背景、研究意义和主要研究内容等的说明。项目组成员对已经开展的工作作了汇报,交流总结了项目前期研究的进展,并且针对宽方位高密度超深层地震成像和同时震源的采集、处理和直接成像等前沿性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对后期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研讨会为推进项目下一步有效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