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举行师生篮球赛
2015-09-2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为丰富文化生活、加深所内交流,9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工会、团委、研究生部、研究生会联合组织了师生篮球赛。     

  比赛伊始研究生队就开始发力,队员们运球、变向、过人、上篮,动作流畅轻快,而导师队也不甘示弱,依靠娴熟的配合和团队进攻不断得分。挡拆、快攻、断球,赛场上的师生们展示了过硬的技术,整场比赛酣畅淋漓、精彩纷呈。经过1个多小时的比拼和中场休息时的女生投篮,最终导师队以6660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是测地所新生入所教育活动周的一部分,本场比赛主要是为了让新入所研究生们更快的融入研究所的氛围,增加他们和师生之间交流的机会。参赛队员们和拉拉队员们都表示,希望所里能够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全体师生创建更好、更融洽的科研、生活环境。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