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举办2015年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2015-12-0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为丰富研究生文化生活,提高在学研究生的表达能力和英语口语水平,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部、研究生会于1130举行2015年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本次比赛的评委由测地所研究员何报寅、闫昊明、郑勇、储日升、鲍李峰担任,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为获奖选手颁奖。 

  经过初赛选拔出的10名研究生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他们分别围绕GM foodFootballAbandon smokingThe changes of our understanding of the Earh’s shape等主题进行演讲。选手们为参加此次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PPT制作优美精良、表达准确流利,赢得了评委和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杨慧获得一等奖,田宇、石凌飞获得二等奖,吕晓蓉、赵进和赵传宝获得三等奖。 

  英语是国际性语言,也是研究生们在科研、学习生活中经常使用的工具语言,测地所历来重视研究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和训练,通过开展学术报告、社会实践等多种活动促进研究生的全面发展。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仅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也为营造积极向上的科研、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比赛活动现场

师生合影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