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地球物理英才班师生到测地所交流
2015-12-0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25,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冷伟教授等4位教师带领地球物理英才班师生一行30人到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参观交流。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副所长、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倪四道,储日升研究员和人事教育处有关人员出席活动。本次交流活动由人事教育处处长任晓华主持。 

  倪四道在致辞中对英才班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寄语英才班的学员,希望他们能为我国地球物理学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储日升作为代表,介绍了测地所地球物理学学科点的基本情况和科研成果,并与科大师生进行了现场互动。任晓华介绍了测地所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概况。专题报告结束后,科大师生还参观了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大地测量与地球物理观测技术实验室,听取了张为民高级工程师关于测地所承担国家仪器重大专项研制的情况。 

  倪四道致辞 

储日升作报告

  任晓华作报告 

  英才班师生参观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英才班师生参观大地测量与地球物理观测技术实验室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