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举办研究生系列学术报告会
2016-04-0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为提高综合素质、促进研究生全面发展,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分别于31729日举办研究生系列学术报告会。测地所副所长倪四道,研究员李仁东、何报寅,副研究员陈世俭等10余位导师代表及40余位研究生参加活动。 

  报告会上博士生常变蓉、张婷,硕士生刘芳、郑东博、张青和刘萌等同学分别作了题为“洪湖湖面面积变化遥感监测及其影响因素分析”、“污染源影响下的洪湖水质变化规律与沉水植被响应研究”、“基于Landsat8 热红外遥感的广西平果县喀斯特石漠化评价”、“基于MODIS数据和超分辨制图的丹江口水库水体提取方法”、“基于BP神经网络的洪湖水质指标预测研究”和“四湖地区地下水水质评价与时空动态分析”的报告。报告详细汇报了相关研究进展,导师现场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和讨论。 

  作为测地所研究生展现自己的舞台、师生交流的平台,“测地所研究生系列学术讲座”自创办以来,便深受广大师生的好评。该讲座的举办对促进研究生学术交流、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推动创新型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作用。 

测地所研究生系列学术报告会

测地所研究生系列学术报告会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