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所长助理闫昊明一行参加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新生开学典礼
2016-09-1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96上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四光学院举行新生开学典礼。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所长助理闫昊明,人事教育处处长任晓华受邀出席,李四光学院院长殷坤龙、副院长曾希以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典礼由曾希主持,她首先表达对2016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并为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殷坤龙为新生献上寄语,他真诚的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与地质大学,与地质事业的不解之缘,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形成好的学习习惯、丰富大学生活,全面提高自己,并祝愿同学们学习顺利、生活愉快,在李四光学院这个温馨家园里快乐成长。 

  任晓华代表联合培养单位,表达了对菁英班新成员的欢迎,随后从中科院研究生教育概况、中科院测地所简介、研究生培养三个方面为新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当提到中科院测地所的大学生科创计划及大学生夏令营,任晓华非常热情的邀请同学们积极参加。 

  闫昊明以“气候变化——过去、今天和未来”为主题为2016级新生带来大学的第一堂专业导论课。其借用生动有趣的语言、附有文学艺术的照片,追寻历史发展的足迹,为同学们打开了探索地球科学奥秘的大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在互动交流环节,新生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沟通交流表达出自己对大学,对大学学习、生活的向往与期盼。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