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举行2016年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2016-11-1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111,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举行2016年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测地所副所长倪四道,所长助理闫昊明,研究员郑勇、厉恩华、张宝成等作为评委出席比赛现场。40余名研究生参加比赛活动,其中12名研究生进入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谈吐得体,声情并茂的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演讲主题。选手们流利的英语、富有感染力的表现和精彩的演讲内容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在提问环节,选手们也显得从容淡定、巧妙作答,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肯定。经过激烈的角逐,2016级硕士蒲亚坤获一等奖,2016级硕士曾求和马成龙获二等奖,2015硕士尚成、王生亮和高铭获三等奖。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尼日利亚留学生OJO也观看了本次比赛,他表示比赛很精彩,测地所研究生的英语水平很好,同时,他感谢了中国政府和测地所给他提供的良好科研条件。 

  在比赛演讲结束后,郑勇作为评委代表点评了选手们的表现,他认为参赛选手的选择的主题丰富多样,准备充分,为将来大家更好的运用英语进行学术研究打下了基础。 

  测地所历来重视研究生教育工作,努力为研究生营造轻松、活泼又严谨、向上的学习、生活环境,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来提高在读研究生的综合素质,推动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与评委合影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