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举办师生篮球赛
2017-04-2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为丰富师生业余生活,加强身体素质,活跃创新氛围,427日,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举办师生篮球赛。 

  本次比赛分为硕士生队和博士生、职工队。下午三点,队员们准时进入场地热身并制定比赛战术。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在拉拉队的助威声中开场。随着连续投入三分球,硕士生队从开场就建立了优势。比赛中段两队你来我往、对抗激烈,分差渐渐缩小。最终,硕士生队依靠顽强的防守,经受住了博士生、职工队在末节的反扑,以83:64的比分取得了胜利。为增加趣味性,中场休息时还进行了趣味三分球比赛。 

  赛场上双方队员顾全大局、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和水平。此次篮球赛展现了测地所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比赛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