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开展2017年研究生入所教育活动
2017-08-3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8月31日,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举办2017年研究生入所教育活动。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所长助理、科研处处长刘成恕,所长助理闫昊明,研究生部和后勤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及全体新入所研究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人事教育处处长任晓华主持。闫昊明了专题报告,介绍了研究所学科定位及战略规划,并与新生们探讨了如何提高道德修养、正确处理科学与人生等问题。研究生部就研究生管理相关的规章制度做了宣讲。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研究所的发展和规划有了更深的认识,为同学们更快地熟悉环境、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奠定了基础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通过参加入所教育活动,对科学院和测地所的历史更加了解,会更加珍惜眼前优越的条件、刻苦钻研,把前辈们的光荣传统发扬光大。 

活动现场

闫昊明专题报告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