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召开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2017-10-26|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024,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研究生代表座谈会。测地所人事教育处任晓华处长、研究生部工作人员、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和研究生篮球队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任晓华在会上指出,研究生会是开展学生活动的桥头堡,也是连接学生、导师和管理部门、研究所的桥梁纽带。近期一系列研究生活动将陆续开展。希望新一届研会成员们能“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在服务学生的过程中锻炼并提升自己。测地所所领导、研究生部历来重视研究生各项活动的开展,重视研究生会作用的发挥,近3年来还邀请了研究生指导教师武凛等科研人员积极参与并指导研究生篮球队等社团,增强队伍凝聚力、提高竞技水平。 

  研究生部向武凛老师颁发了聘书,聘请其作为测地所研究生篮球队教练。武凛感谢研究所、人教处多年来的信任与支持,希望测地所研究生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能够积极参与篮球赛等文体活动,培养团队意识、增加协作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测地所的创新发展。 

  会议还就如何做好研究生学术活动、各项研究生活动的宣传工作及研究生就业指导工作等进行了研讨,分析了问题,开阔了思路,并对研究生会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为更好地开展本学年研究生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座谈会现场

  颁发聘书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