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完成2017年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
2017-11-1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113日至14日,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组织完成2017年度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共有22名博士生和9名硕士生参加考核。 

  为高质量地开展考核工作,研究生部邀请富有研究生培养经验的导师组成评委小组。参加考核的研究生们从政治思想素质、课程学习、参加学术活动情况、学位论文研究与科研成果等方面作了汇报。评委们在认真审阅中期考核表等材料的基础上,结合汇报情况,对各位同学做了细致点评,肯定了同学们前期研究的成果,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给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研究生进行下一阶段科研工作提供了指导。 

  中期考核是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测地所历来重视此项工作,多年来一直坚持由研究生部统一组织、完成考核工作,既保证了考核工作的质量,又加强了师生之间、研究生相互之间的交流。参加考核的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考核,他们能更好的梳理、总结已完成的工作,有助于他们进一步明确未来的工作方向、高质量的完成学位论文。 

考核现场

考核对象作汇报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