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研究员王学雷当选为国家湿地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
2018-07-09|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76日,国家湿地科学技术委员会在贵阳召开新一届委员会会议。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员王学雷当选国家湿地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李春良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并为委员们颁发了聘书。  

  会议期间,王学雷还参加了“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以及“湿地修复与全球变化分论坛”。 

  国家湿地科学技术委员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湿地公约履约办公室设立,为国家湿地保护管理和科学研究提供咨询的专业委员会,其宗旨是根据国家有关湿地保护管理与合理利用的重大方针政策和战略部署,协调相关学科科技力量,针对湿地保护和合理利用的重大科技问题提供咨询和决策支持,促进湿地生态系统有效保护和资源可持续利用,实现湿地区域生态、经济和社会的协调发展。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