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研究生参加中科院武汉教育基地2019年元旦晚会演出
2018-12-2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226日晚,2019年中科院武汉教育基地元旦晚会在珞珈山剧院举行,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师生和在汉兄弟单位的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本场晚会的节目可谓精彩纷呈,青舞团的《芳华》、武汉病毒所的《礼仪之邦》、武汉物数所的《寄明月》、武汉大学艺术学院的《梦幻芭蕾》……,测地所同学们精心准备的2个节目在晚会现场大放异彩,获得了一致好评。其中,舞蹈节目《New Face》的编排紧凑、节拍动感、动作潇洒,将测地学子们对生活的热情体现得淋漓尽致,集体朗诵节目《启航看中国》则声情并茂的向观众们展示了测地学子们对祖国深深的热爱。测地所博士生田雯担任晚会主持人,博士生王嘉琛在收尾大联欢节目中表演了萨克斯独奏,也为晚会的成功举办增添了光彩。 

  研究生元旦晚会是学生活动的重头戏,测地所历来重视晚会的参演排练等各项工作。本次演出,无论从参演计划、节目选取与编排、人员分配到后勤保障,均得到了测地所主管所领导和研究生处负责人的大力支持。参加演出的同学们也都克服了学习、科研任务重等困难,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最终完成了演出任务。 

  参与本次晚会的同学们表示,本次演出是一次难忘的经历,从一开始动作练不到位时的沮丧,到最后演出成功的喜悦,都将铭记于心。同学们相互协作、不向困难低头的精神也将时刻激励自己,在人生中可能出现的更大舞台上,交出更完美的答卷,为测地所的天空增添一抹青春的风采。 

  测地所参加晚会师生合影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