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测地所召开纪念建党89周年学习暨表彰大会
2010-07-0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7月1日下午,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号会议室,隆重召开纪念建党89周年学习暨表彰大会。会议由测地所党委副书记冯灿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冯灿副书记代表研究所党委作了讲话。他说,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就是要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宗旨,激励我们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全所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近年来,所党委和广大党员在院党组和分院党组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围绕研究所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委的监督保证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思想、政治、组织保证。值此建党89周年之际,他代表所党委向全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测地所纪委副书记任晓华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冯灿副书记、熊熊副所长分别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小青宣读了“关于同意接收杨慧等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通知”。新党员在其领誓下,面对党旗,高举右手,挺胸抬头,庄严宣誓。魏珂同志代表新党员作了发言。

大会还特邀请海军工程大学黄友牛教授作时事形势报告。报告中,黄友牛教授分析了目前国际军事安全形势,强调落实科学发展观,统筹好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实现富国与强兵统一的重要性。其报告援引大量的历史资料、音像图片、文字记载,在讲授中他自始至终精神饱满、声音洪亮,引人入胜,赢得了全场阵阵热烈掌声。

(测地所综合办公室供稿)

冯灿副书记讲话

冯灿副书记、熊熊副所长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

海军工程大学黄友牛教授作报告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