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测地所参加武汉分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活动
2011-06-2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6月24日上午,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组织1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中科院武汉分院举行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测地所学科党支部被评为武汉分院先进党支部,许厚泽、郝兴华、张赤军被评为武汉分院优秀共产党员,闫昊明被评为武汉分院优秀党务工作者。

在红歌汇演中,测地所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以一曲《走向复兴》,让大家回想起往昔的峥嵘岁月,歌声唱出了民族的气势,唱出了民族的信心;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感情真挚的歌声抒发了对祖国深深的依恋之情。在职党员和研究生党员组成的强大阵容,一曲嘹亮的《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声,情真意切,响彻云霄;一曲动人的《让世界都赞美你》歌声,若天籁之音,如行云流水,男女生各个声部完美交融成复杂而精妙的和声,多种艺术形式水乳交融,使之成为本次演出的精彩亮点,现场掌声如潮,欢呼四起。

测地所与武汉分院其他院属在汉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倾情演绎,共同庆祝我们党的90华诞,一曲曲或激昂或深情或奔放的红色旋律,勾起了大家对红色历史的回忆,唤起了大家对革命理想的怀念,更抒发了大家内心深处“科教兴国、创新为民”的热血情怀。

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合唱

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及研究生合唱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