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新一届所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2018-09-2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92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在物数所M-428学术报告厅举行。中科院人事局副局长李猛力,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分党组书记李海波,院人事局、武汉分院相关同志,物数所、测地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职能部门负责人等200余人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李海波主持。    

  李猛力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罗志强同志任职的通知》、《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冯灿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王勇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罗志强任物数所、测地所所长,冯灿任两所党委书记和副所长,王勇、柳晓军、倪四道、周欣任两所副所长,喻明任两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猛力随后为刘买利和詹明生颁发荣誉证书,以纪念他们担任所领导期间为中国科技事业、为科学院和研究所改革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刘买利和詹明生作为物数所上届领导班子的所长和党委书记分别发言。他们对全所职工多年来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一届班子寄予殷切的希望,祝愿在新班子的领导下,两所科技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筹建工作顺利推进并建设成功。   

  罗志强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他衷心感谢院党组对新一届班子的信任,充分肯定了两所上一届班子为研究所快速发展和为创新研究院筹建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同时,他代表新班子表态,班子成员将精诚合作,以敬业、务实的态度一步一个脚印地推进创新研究院的筹建工作。他表示新的征程虽任重而道远,但相信两所共同携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两所会发展得更好,定将谱写出新的辉煌篇章。   

  李海波对刘买利、詹明生、王勇等两所上一届班子成员做出的卓越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他代表武汉分院分党组对两所新班子提出五点建议和希望,一是要全力推进精密测量创新研究院的筹建工作,切切实实形成改革创新发展的合力;二是要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加快构建符合创新研究院发展需要的机制和体制;三是要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和造就一大批科技领军人才和拔尖人才;四是要突出加强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五是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气正心齐、心齐事成的良好氛围。   

  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后,院人事局领导向新老班子成员反馈了换届考核情况。 

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主持会议

院人事局副局长李猛力宣读任命文件

为刘买利颁发荣誉证书 

为詹明生颁发荣誉证书 

  所长罗志强代表新一届班子讲话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