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昆士兰科技大学专家担任测地所兼职教授
2009-08-0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8月2日,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冯延明教授来我所作了题为Developing Precise  GNSS  Positioning  Services in Australia  Using the Legacy Future Generation Receivers的学术报告,受聘担任了我所的兼职教授。许厚泽院士、欧吉坤研究员、柳林涛研究员、袁运斌研究员等多名专家学者及2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所长孙和平主持。

   报告开始之前,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受聘仪式。孙和平首先介绍了冯延明的研究领域及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希望与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就有关GNSS的研究和应用领域进一步开展合作研究。接着,孙和平代表研究所向冯延明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在报告中,冯延明对澳大利亚的GNSS系统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在精细农业、矿山开采等各个领域的应用进行了全面概括,对多频多模数据融合算法研究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与探讨,并介绍了国外的研究现状。同时,与会的专家和研究生就多频多模数据融合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与冯延明进行了互动交流和讨论。

(动力大地测量学重点实验室)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