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召开200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传达院工作会议精神
2010-02-1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2月9日上午,测地所召开200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1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对测地所2009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了大会,副所长熊熊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冯灿首先介绍了中国科学院2010年度工作会议的基本情况,着重传达了路甬祥院长、白春礼常务副院长在院工作会议上讲话的主要精神。同时,他还要求全体在职职工应认真学习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历史责任感;总结过去,规划未来;深入实施知识创新工程,发挥好中国科学技术“火车头”的作用。

所长孙和平从科技创新持续发展、人才队伍逐步优化、管理创新稳步提升等方面对研究所2009年度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他指出,在过去一年里,测地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立足创新、开拓进取,在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平台建设、大科学工程建设、创新文化、公共事务、资产财务与后勤保障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绩,保持了研究所良好发展态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还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提出了改进措施,同时指出了研究所2010年度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

副所长王勇从研究所资产概况、负债及净资产状况、经费收入与支出等方面通报了测地所2009年度财务情况,并指出在新的一年里研究所要加强预算管理与执行工作。

副所长熊熊宣读了2009年度测地所先进工作者名单,孙和平所长为先进工作者们颁发奖励。

(测地所综合办公室)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