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湖北省文明单位考评组到测地所检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2012-11-1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考核验收会现场

11月7日,由湖北省直机关工委副巡视员龚龙、妇工委主任明华等组成的文明单位创建考评组对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2011-2012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考评验收。考评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实地察看等形式对测地所创建工作进行了考核。测地所党委委员、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以及实验室有关科研人员参加报告会和陪同现场考评。

考评组听取了冯灿副书记作的题为“抓好文明创建  助推创新跨越”的创建工作汇报。汇报从文明单位创建理念、措施与做法、创建成效、创建体会和努力方向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测地所2011-2012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情况。报告指出,测地所坚持文明创建与科技创新相结合,呈现出文明创建与科技创新两不误、两促进的良好局面;坚持文明创建与争先创优相结合,涌现出一批先进团队及个人;坚持文明创建与创新文化建设结合,广大科技人员树立了以科教兴国为己任、以创新为民为宗旨的科技价值观,形成了服务国家需求、艰苦奋斗的爱国主义献身精神,养成了科学严谨学术态度。

会后,考评组实地考察了测地所有关实验室和科研园区,查阅了文明创建工作档案材料。考评组对测地所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