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召开信息化建设推进会
2012-11-14|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会议现场

11月12日,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信息化建设推进会。测地所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网络信息中心主管、ARP所级模板核心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测地所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熊小敏传达了“中科院武汉分院区域信息化应用与推进工作研讨会”主要精神,学习了中科院办公厅、院信息办、院网络中心ARP中心主要领导的报告。测地所网络信息中心主管赵洪高级工程师详细解读了中科院信息化一号工程“院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并进入平台进行现场演示,说明了保持所级数据准确性和完整性的重要性。

冯灿副书记指出,信息化是服务创新、支撑创新、推进创新的重要手段之一,他要求研究所相关部门和人员要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要切实发挥信息化在科研和管理中的作用,使信息化更好的支撑和服务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