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交流会
2012-11-2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会议现场

11月22日,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交流会。机关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熊小敏主持。

会上,机关党支部新党员张垒结合学习《请给我结果》书籍感悟和自身工作体会,作了题为“怎样提高机关工作人员执行力”的汇报。他就《请给我结果》一书的主要内容和自己在日常工作中的实例,介绍了提高执行力的重要性和怎样提高等内容。通过交流学习成果,大家对如何端正态度、以结果为出发点来更好的完成工作任务,有了更深层次的看法。

机关党支部新党员徐以平结合学习十八大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他谈到,首先要更加自觉地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的十八大精神保持高度一致;其次作为机关管理人员应更加清晰、冷静、理性地思索怎样承担起政治使命;最后谈了要结合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新要求,更加自觉主动的在自身岗位上做出新成就。机关党支部新成员王红果汇报了进所一个多月的工作感受,并表示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与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机关党支部书记熊小敏对会议作了总结,并对深入学习贯彻十八精神作了进一步动员部署。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研究所“一二四”规划和国家科技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