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举办重阳节系列活动
2016-10-1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09上午,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庆祝2016年重阳节系列活动。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综合办公室主任熊小敏,人事教育处处长任晓华全程参加,退休职工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冯灿首先通报了研究所近期主要工作和“十三五”规划进展情况等。他强调,研究所取得的科研成果离不开老一辈科研工作者搭建的平台,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对研究所在新的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发挥正能量。最后,他由衷的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研究所发展的支持和理解,并祝大家重阳节快乐、身体安康。  

  随后,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邓阳春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任晓华对离退休费调整等相关政策进行解读、答疑。 

  会后,所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与离退休老同志们一起照全家福合影,还参观了“测地所离退休职工老有所学才艺作品展”。 

  下午,测地所离退休职工代表队参加了由武汉分院举办的重阳节健骨操展示活动,充分体现了他们为美好健康生活持续“加骨劲”的精神面貌。 

所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与离退休老同志们一起照全家福合影

参观离退休职工老有所学才艺作品展

参加武汉分院重阳节健骨操展示活动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