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2016-11-04|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12,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副所长倪四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长助理、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支委等参加会议。  

  冯灿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胡锦涛文选》、《中共中国科学院党校工作细则》、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兼发展规划局局长汪克强关于“认真实施‘十三五’规划,加快实现‘四个率先’目标”的报告等精神,并结合研究所实际,就贯彻落实相关精神,提出了有关要求。 

  党委委员、所长助理、科研处处长刘成恕作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的中心发言。谈到我们党组织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两部重要党内法规与推进“十三五”规划实施,促进“三重大”产出,以及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的各举措紧密结合起来。党委委员、所长助理闫昊明,纪委委员李仁东、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熊涛、学科第二党支部支委谢祖军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闫昊明从国家外部环境、新时期从严治党要求,并结合自身实际,谈到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相关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李仁东谈到《准则》和《条例》对党内政治生活以及科研创新工作都有深远指导意义,并结合研究所中心工作,指出要发扬苦练内功、团队协作的精神,更好地服务支撑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谢祖军结合科研工作,指出作为党员科技人员,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目标。熊涛结合管理岗位工作,谈到作为青年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从严要求自己、完善自我,珍惜岗位、履职尽责,积极为研究所创新发展作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交流发言内容,结合研究所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还对会后组织党员干部、各党支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胡锦涛文选》等作了有关部署和安排。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