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召开离退休职工迎春座谈会
2017-01-1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6,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离退休职工2017年迎春座谈会。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离退休职工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冯灿主持。  

  王勇通报了研究所2016年度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研究所“十三五”规划的进展过程及取得的初步成效。他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研究所积极贯彻中央精神,落实院党组部署,抓改革、谋发展、促创新,全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研究所在重大项目争取、创新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建与公共管理等方面都取得显著成绩。最后,他感谢离退休职工一直以来对研究所发展的支持和理解,并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综合办公室主任熊小敏通报了2016年离退休工作情况,包括离退休职工基本情况、工作进展和成绩、离退休总经费收支及活动经费的使用情况。  

  会上,大家一起为10名老寿星集体祝寿庆生,观看了离退休职工2016年度开展的“激发正能量、促进新发展、共筑率先梦”主题实践活动视频集锦,片中全面展示了2016年离退休职工“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在座谈环节,所领导与离退休职工积极沟通互动,冯灿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冯灿指出,研究所在新的形势下取得的各项工作成就,是建立在老同志们历史工作成绩基础之上的,希望老同志们为研究所下一步工作部署继续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正能量。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