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召开2017年改革举措工作思路宣讲会
2017-02-1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213,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2017年的进一步改革举措工作思路宣讲会。测地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会议。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作改革举措工作思路专题报告,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主持会议。 

  为加强研究所战略发展顶层设计,进一步谋划推进“十三五”规划实施,力促“三重大”成果产出,近期研究所将实施系列体制机制改革举措。为进一步激励广大科技人员,研究所将改革科技人员绩效考核方式,更加突出目标导向,聚焦重大产出。为引进人才、加大所内人才培养和激励的力度,鼓励中青年学者在创新实践中脱颖而出,推出优秀中青年人才“特聘岗位”激励计划,对在团队中发挥关键和核心作用,在重大项目争取与实施、高端论文产出中发挥重要的优秀中青年人才,通过该计划在一段时间内聘用到更高一级岗位。为吸引和稳定优秀人才,有效激励项目聘用人员的积极性和归属感,保障研究所各项工作持续稳定发展,对优秀项目聘用人员转编条件进行修订。 

  会议希望广大职工针对改革举措工作思路等,通过各种方式与途径,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研究所更好地完善制度和尽早启动实施。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