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2017-06-0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68,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测地所所领导,党委、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根据研究所党委关于2017年中心组学习重点内容与计划安排,会议集中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通过学习,深刻理解把握中心组学习的性质定位原则、内容形式要求、组织管理考核等各方面规定,不断增强中心组学习针对性实效性,提升中心组学习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在“抢抓机遇 深化改革 加快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动员会上的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关于中国科学院改革创新发展对离退休干部的形势报告等重要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与研究所“率先行动”计划实施进行了研讨。通过学习与研讨,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抓好院党组确定的改革发展重大部署的贯彻落实,推进新改革,开拓新局面。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