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2017-06-2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七一”前夕,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带领党办、离退休部门和人事教育处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对老党员、老干部以及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代表所党委和所领导班子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为老同志带去党组织的关怀。  

  每走访一处,慰问组都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通报研究所近期改革创新发展情况,感谢他们对测地所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对研究所各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临走时,还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一再嘱咐老人们保重身体,祝愿老同志老党员健康长寿,祝愿住院的老同志早日康复。   

  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对组织前来探望,连声致谢。他们对研究所近年来取得成绩感到十分欣慰,也感谢研究所多年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扶。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