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党支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7-07-19|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718,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学科第一党支部、机关后勤党支部联合召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会议。根据研究所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工作制度分工安排,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党委委员钟敏到会督导。学科第一党支部、机关后勤党支部党员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科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晓东作“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党课报告,对上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等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下半年“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冯灿围绕会议主题,结合研究所分类改革实际,作题为“积极贯彻71号文件 深入推进研究所分类改革”的党课报告。报告介绍了研究所分类改革的阶段性进展、分析了分类改革的新形势、新情况,通报了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建设近况。报告要求,广大党员、骨干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国家科技体制改革的文件精神以及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十三五”规划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强化“四个意识”。报告强调,广大党员、骨干要积极行动起来,参与深化研究所分类改革工作,积极推动创新研究院建设;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的引领带头作业,积极争取承担国家重大任务,力促“三重大”成果产出,作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应有的重大创新贡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