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中石油东方物探技术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09-26|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918,中科院测地所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公司物探技术研究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测地所举行。测地所副所长、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倪四道,中石油东方物探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张少华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仪式由测地所计算与勘探地球物理研究中心主任毛伟建主持。  

  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首先致欢迎辞,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倪四道介绍了国家重点实验室概况;张少华介绍了物探技术研究中心相关情况;毛伟建就计勘中心近5年开展的研究工作及成果作了介绍。张少华对双方已有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表示,双方合作有需求、有基础,要加强合作保障与具体执行层面工作,把合作协议落到实处。东方物探总监赵波和研发中心项目管理负责人詹毅就合作的开展提出了有关建议。毛伟建表示,此次合作的目标是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在基础理论研究、地球物理新方法、新技术研究等方面加强研发与交流,推动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产业化,实现科研院所与国有大型企业科研单位的优势互补,形成一支产学研用一体化、具有国际一流竞争力、能够解决我国石油天然气勘探领域高难度问题的高水平技术研发队伍。双方就共同承担科研项目、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有关共识,最后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座谈会现场

 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