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民政部国家减灾中心致信感谢测地所的大力支持
2017-09-3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928,民政部国家减灾中心致信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感谢测地所对新疆精河6.6级地震灾情现场核查工作的大力支持,向测地所李志伟、陈浩朋两名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为进一步了解新疆精河6.6级地震对灾区群众生活、居民住房、公益和基础设施等的影响,91115日,民政部国家减灾中心协调组组成专家组,赴地震灾区开展灾情现场核查工作。测地所派出李志伟、陈浩朋作为专家组成员,参与现场核查工作。专家组到达灾区后,分成3个小组,共走访19个乡镇(街道)73个村(社区)和4个团16个连,积累了丰富的第一手资料,为灾情核查提供了数据支撑。 

  感谢信对李志伟、陈浩朋在现场核查工作中,不辞劳苦,精益求精,体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协作一致的团队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