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组织参加中科院2018年度工作会议
2018-01-2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2324日,中国科学院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科研骨干,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等在测地所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听取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作的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听取了副院长、党组成员相里斌关于中科院参与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进展、共建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情况报告;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涛关于中科院参与北京科创中心建设、研究所分类改革进展和四类机构建设与运营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条件保障与财务局、院控股有限公司、院直属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关于中科院经济资源配置情况、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和院直属机关党委工作的报告;听取了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科技大学相关负责人围绕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交流报告,以及四类机构的代表关于筹建和发展经验交流报告。 

  参会后,测地所广大职工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创新责任感和紧迫感,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院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研究所将认真落实白春礼强调的2018年“十项重点工作”,主动对标,真抓实干,细化举措,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和改革措施落地实处,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加紧加快精密测量创新研究院筹建工作,勇担新时代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努力开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不断作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大创新贡献。 

测地所视频分会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