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湖北省地震局局长晁洪太到测地所调研交流工作
2018-03-19|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315日,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带领科技处、人教处相关负责人一行4人到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调研交流工作。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副所长倪四道,中国科学院院士许厚泽,科研处、人事教育处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测地所所长助理、科研处处长刘成恕主持座谈会。 

  晁洪太一行参观了测地所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座谈会上,王勇从历史沿革、组织机构、人才队伍、主要学科、目标定位等方面介绍了测地所基本情况。许厚泽分享了在地震系统的工作经历和感悟,并建议在地震大地测量研究、地震快速定位、重力观测技术、重力卫星推进、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申报、《Geodesy and Geodynamics》期刊联办等方面加强两家单位的合作交流。双方还就学科评估、历史地震研究、地震地质构造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双方表示,两家单位同祖同源,长期以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在国家重大项目申报、科研业务发展、服务国家重大需求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发挥各自学科优势,实现互补共赢;同时,双方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推进沟通协作,相互支持,共同进步。 

交流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