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召开纪监审工作会议
2018-04-04|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44日,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纪监审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院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研究所纪监审工作。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长助理、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纪委书记冯灿主持。 

  会上,纪监审办主任熊小敏重点传达了院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驻院纪检组2017年纪律审查工作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通报了测地所2018年纪监审工作要点;会上组织学习了院纪检组、院监审局、武汉分院2018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讨论。 

  冯灿首先部署了研究所纪监审工作,布置了研究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的实施工作,重点解读了《测地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强调要求各党支部将院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传达到支部党员及支部负责联系的群众及统战人士。 

  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院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的要求,严格执行《测地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并做好监督检查。深入推进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创新环境,为科技创新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