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党支部召开“加强作风建设 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6-1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612日至15日,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所属6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以“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根据测地所党委纪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工作制度分工安排,党委纪委委员分别到党支部督导,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党支部结合实际,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增强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组织开展谈心谈话、查找突出问题、积极撰写材料。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既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又实事求是、出于公心,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达到提高认识、净化思想、解决问题、增进团结的效果。党员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查找出来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坚持从自身做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地抓好作风建设。 

  结合“七一”前夕所党委安排,各党支部还进行了红旗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弘扬先进典型,提升组织力,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高研究所党建工作质量。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