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组队参加 “7.16”渡湖比赛取得佳绩
2018-07-14|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71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组队参加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第五届暨武汉植物园第十三届“7.16”渡湖比赛。测地所柴华、刘根友、胡小刚、陈世俭四人组成参赛队,由综合办公室主任熊小敏带队参赛。游泳健儿们乘风破浪,奋勇拼搏,勇创佳绩。柴华获男子组冠军,刘根友获男子组第四名。 

  此次比赛男子组名次取前8名,比赛起点是武汉东湖磨山东南角出发,终点是落雁景区卵石滩,赛程800米。参赛队员在活动中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竞赛风采和良好的团队精神。本次活动也是测地所全民健身、创新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测地所代表队

颁奖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