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2018-10-19|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0月1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纪委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新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喻明,纪委副书记任宪友,综合办公室主任熊小敏以及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冯灿主持。 

  根据院党组对测地所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命,测地所特召开此次纪委工作会。会上,原纪委书记冯灿向新任纪委书记喻明进行了纪委工作交接。首先,任宪友作《测地所纪委工作汇报》报告,从所纪委完善组织架构和加强队伍建设,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反腐倡廉教育及提高廉政意识,监督执纪与持之以恒抓作风,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五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测地所纪委工作。 

  冯灿对喻明新任测地所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纪委委员多年来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测地所纪委工作。他重点指出纪委工作就是对监督的再监督,要扎进制度的笼子,实现保障科研创新事业健康推进、保护工作人员健康成长的“双保”目标。最后,他祝愿纪委工作在喻明的领导下更上一层楼。 

  喻明表示非常高兴测地所从事纪委工作,听取汇报后,认为测地所纪委工作在纪委委员分工联系党支部、规章制度建设、内审模式等方面很有特色,工作非常有实效,为今后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他强调:一要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进一步落实好监督执纪责任,协助所党委做好反腐倡廉工作,做好主体责任的落实;二是严管就是厚爱,尤其对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严管就是对干部的爱护;三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研究所相关制度。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