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2018-11-3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129日测地所召开研究生座谈会,传达了研究生学位授予、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和知识产权保护相关政策精神,并收集了研究生群体对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研究生处对最新修订的《测地所学位论文答辩资格规定》进行了重点解读,结合实际案例对《中国科学院关于科学理念的宣言 关于加强科研行为规范建设的意见》进行了讲解,现场宣读了《测地所研究生知识产权保护协议》、明确了协议签订的时间节点,并就知识产权保护协议的相关条款、研究生活动开展和研究所日常管理等回答了现场研究生的提问。 

  本次座谈会共有90余名所研究生到会,在京集中教学、因公出差及公派留学的30余名研究生则通过会后电话、邮件等方式进行了精神传达。参会的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会议了解了最新的学位申请要求,对学术不端等不良行为有了更具体的认识,为更好的开展后续工作和顺利完成学位论文帮助很大。 

图: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