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物数所、测地所组织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2018-12-29|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228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组织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所长罗志强等所领导、科研及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研究生导师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主持。 

  所长办公室副主任吴江做安全教育专题报告。他结合近期发生的北京交大爆炸事故、研究生非正常死亡等鲜活案例,结合节前对科研办公大楼、实验室、研究生宿舍、食堂等安全检查排查的隐患,强调大家时刻绷紧安全意识这根弦,并提醒研究生导师要关注研究生的安全和心理疏导,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干预,防患于未然。 

  冯灿在总结中指出,尽管研究所制定有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但安全问题不得半点疏忽。研究所管理部门也要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安全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大安全教育培训力度;实验室科研人员要从人、物等多方面自觉杜绝安全隐患,创造和谐安全的研究所。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