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张为民家庭获中国科学院“五好文明家庭”称号
2019-01-16|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日前,中国科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公布了关于表彰中国科学院“五好文明家庭”的决定,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正高级工程师张为民家庭获中国科学院“五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本次评选活动共有30个家庭获中国科学院“五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张为民家庭被称为文明之家、党员之家、科技之家,老中青三代人温馨和睦、其乐融融。他们夫妻恩爱,事业有成;儿子携笔从戎,锤炼男儿本色,被部队授予优秀士兵光荣称号;老人们对事业信仰弥坚,做到老有所学、所为、所乐。全家人遵纪守法、夫妻和睦、尊老爱幼、家庭和谐、邻里团结,深受大家的好评。张为民于20188月受邀湖北电视台高端访谈节目《大写湖北人》,反响强烈。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细落小落实,发挥家庭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良好家风方面的重要作用。测地所党委、妇女组织将积极组织广大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激励和带动更多的家庭树新风、扬正气,以家庭和谐进一步促进研究所精神文明建设和创新文化建设,努力营造社会良好道德风尚和科研创新氛围。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