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合作项目
测地所与黄冈市环境保护局开展工作交流
2012-03-2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近日,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副所长熊熊带领科研处、环境与灾害监测评估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有关人员一行5人赴黄冈市环境保护局,看望研究所选派参加湖北省首批“博士服务团”担任该局环保监测站副站长的张亮博士,进行工作交流。

交流期间,黄冈市环境保护局、监测站领导带领熊熊副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监测站、环保局展览室,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黄冈市环境保护局局长朱建国介绍了黄冈市环保局基本情况、黄冈市环境保护现状,并对张亮博士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熊熊副所长对环保局的热情接待以及环保局、监测站各位领导对张亮博士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概况,勉励张亮博士做好局、站交办的工作,发挥研究所与环保局“桥梁”作用,双方还就黄冈“一河两湖”综合治理,PM2.5监测与研究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对下一步的合作充满了期待和信心,希望能利用张亮博士挂职黄冈市环境监测站副站长的锻炼机会,加强双方的合作,并希望能建立和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