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合作项目
国测一大队大队长肖学年一行访问测地所
2016-03-03|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218日,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一大地测量队(国测一大队)大队长肖学年带领相关技术人员一行5人到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进行业务交流与调研。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副所长、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倪四道,所长助理、科研处处长刘成恕,大地测量与地球物理观测技术实验室副主任柳林涛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肖学年一行首先参观了测地所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大地测量与地球物理观测技术实验室,听取了关于主要研究成果,以及海洋重力仪和小型绝对重力仪研制进展情况介绍。 

  在座谈中,王勇代表研究所对肖学年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肖学年对测地所长期以来在重力测量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测地所作为国测一大队测绘地理信息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的参与和协作单位,前期开展的业务合作得到了双方的充分肯定,双方表示将继续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充分发挥科研技术和产品服务优势,相互支持、深化合作,促进双方在数据共享、联合观测、技术支持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服务和促进我国测绘科技事业的发展。 

调研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